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四日

五年的等候,我沒有資格說她自私,她已經比很多女生堅強了。
她看不到我們的問題有甚麽具體可行的解決方案。
更甚的,她看不見神會怎樣帶領我們的未來,目前看來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神帶領我們各自遷離到不同的地方。
她或許只想不要壓力,暫時做回朋友,
今天她說這番話的時候,異常冷靜,雖然她回答我她愛我。
至於未來,她說也可以再在一起;再不,就讓神來帶領這不確定的未來吧……如此瀟灑。
但我不知道愛情可以有這樣的邏輯:大家暫時分開,解決了燃眉之急,以後再在一起(如果可能的話)。
但除了無奈,還可以怎樣……

我不應該阻止她尋找自己的天空。
愛情既然要冒險,就不只是冒險去忍耐當中的困難,也包括冒險去忍受分手的事實。
這對我是新的事情,我以為冒險是對一件事在開始或終結處抱有盼望,
如果做回朋友不是象徵一段感情的結束,那或許我還可以為這個選擇抱有希望。
這是神要教導我的功課嗎?
無論如何,我始終愛她。
我或許理性上說不出原因,但五年的感情,還有濕透衣服的眼淚可以讓我知道我是愛她的。

請為我們禱告,
這份感情始於上帝的奇妙帶領,
除非是神的意思,
除非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不然這應該是一份對愛情的堅持和美好的見證。
神啊,求你幫助我們……




傷心者

2 則留言:

Iap, Sian-Chin 提到...

Brother, sorry, I didn't seen this article you put... hope all the best now...

沙崙 提到...

轻描淡墨谈起,背后原来有插曲。还给你抛了些奇怪问题。
几个小时之内,你一直都提起她;其实你也想念她。五年的感情投资,值得以行动来证明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