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書介:《詩人的眼睛》


這是我前幾天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 之前沒聽說過
是從圖書館的新書通報那裡看到的


由於不是論文用到的書
所以只能在塞牙縫的時間閱讀
雖然只看了三章
但我必須說這書值得推薦給各位。


要怎么介紹呢?
你若是讀聖經已經很久讀不出味道
你若是面對聖經有心理障礙
你若是對教會講臺的信息不滿意
你若不是基督徒但又想了解聖經
你若喜歡讀聖經的故事
你若是想送一份禮物給朋友
你若是想開個讀書會或討論小組,
那這本書我誠意推薦給你。
若要一睹為快,可到加利利基督徒網站
作者本書部分的文章有收錄在那裡。


另外,我心裡常有個疑問
為何校園出版社出版了不少的好書(按個人口味而定)
但我卻常常在一段時間後才無意間發現這些書呢?
是我后知后覺、還是因選擇性而宣傳不足
看不見書,很可能就錯過了一本好書了
經營者可不要讓辛辛苦苦出版的書消失在讀者的視線范圍哦


哦對了,我的老師曾慶豹教授
三民出版社應該這年尾吧
將出版他的一本書,書名還未定
但和《詩人的眼睛》相近,都是談論聖經裡的一些故事
同樣適合非基督徒閱讀。
不是炒冷飯,也不是說教,
而是帶給讀者另一種新的視角來理解聖經
從而更認識基督信仰
以及聖經何以是西方文明的偉大經典。

沒有留言: